Thursday, 20 January 2011

Irritating!

好紧张><不知道为什么..
我好紧胀我的学业。这比UEC还紧张.
这次学校都已经让我们这些学生带电华,可是我都很少带,带了也没用-.-
干脆别带,以免不见。
学校简直是有问题诶,新的课表出来了,星期三竟然连续有4节数学!3节社会学!!
要吐血了。还好老师们也都不认同这个时间表,所以下个礼拜又会有新的课程表出来。
嗨..真麻烦!

Saturday, 8 January 2011

:D

星期1开始呢,会让我忙得要命,
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怜~可是也是为我好。
我就只有星期天才是我休息的时间!
其他天,都是一直温习,活动,补习。
我现在只要朝着我的目标走,就可以了,就足以让我加油。
护士这职位很难,差不多要跟医生一样了,我想要读到master的,
这样以后才能赚好多好多的$$$^^
因为我知道澳洲缺护士,所以去那里做,是最理智的想法!
salary都比新加坡和各国家高。虽然我哥和我说过,
以后你要找的工作,不是看做那一份工做有$$才去做,而是你的兴趣,
就算你对那份工没兴趣,薪水再高也对你来说没什么意思。
因为工作得没有乐趣。
和最重要是经验。
我觉得我哥哥说得很有道理。
所以我才会在去年找到这个目标。
别人都和我说,其实如果你的成绩很好,都可以不用当护士的。
拜托,谁说护士的智慧不好才会当的阿,如果笨的话,怎么能当?
科学都要好。
如果我加入了,我一定要加入宝宝的 :D
因为实在太可爱!
其实我还有另外一个,就是pharmacy.
这个我也很有意思!
所以,我的目标都是往科学的,因为只有那些东西,我对他们有兴趣 ;)

Wednesday, 5 January 2011

I AM WINNER! I CAN DO IT! :d

原来,我试9月的假期内考试!!
其实还蛮压力的,听起来感觉上离考试还很远,
可是一想到,还有很多东西要学,要温习,要画!
就觉得时间很紧迫。
昨天开学,很开心。
我觉得我和文书这份职位很有缘诶,
在滨华的时候也是文书,当了2年,今年又当文书!
可是没滨华麻烦,需要教师日字,这里只是些白板,和抄老师教代的东西。
好不想去band噢,好想利用这3个小时的时间温习!!
还我自由嘛,要考试了也!还要等到4月份才停止所有的联课。
才刚开学第2天!加油。虽然时间不多!
要加油哦;)

Saturday, 1 January 2011

:3

后天就开学了!我已做好准备啦。:)
真是紧张又兴奋!我好想快快毕业。
快点毕业!我想自由啊.. ><
冲冲冲 XD